摩托车论坛_摩托车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35|回复: 2

Hokkaider 北海道摩托車公路旅行

[复制链接]

128

主题

170

帖子

1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5-10-26 14: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26_134223_007.jpg
那个
还是
写一下游记好了 不然人老了都会忘记
这算是我最近最印象深刻的骑车经验了哈哈
嘴炮了好久
从大学
当兵
出社会
一直梦想着
就是要出国骑车
要骑车环游世界
就是那种背着行囊浪迹天崖的环游世界
曾经
大学三年级开始
我就都会有每年环岛的习惯
甚至连当兵时候也特地去排了五天的假去环岛了一下
真的是超爱爱爱爱环的阿~~~~~~~
不过这环岛优良好习惯在我去澳洲打工回来之后就停了
也不知道为何
他就是停了
或许已经环了六次岛
对于台湾已经没那么的有兴趣
也不是说台湾我都去遍了
其实还很多没去
所以台湾旅行我还是很常作
没事就骑车去个武岭
或是花莲
或是垦丁
或是塔塔加
这都还是常常在做的事
常常都还是动不动一天就骑R6跑个几百公里
只是
就是少了点什么
20151026_134223_008.jpg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只是一个冲动
今年那个冲动就来了
或许是年纪已经进位成了3开头
曾经的梦想到现在依旧还是梦想
好不实际
现实的忙碌生活以及舒适圈真的很恐怖
慢慢的
渐渐的
让你觉得
曾经的梦想
再也不是那么的重要
这次的出国骑车之旅
一方面也是让我重新检视一下
我是不是
还那么的爱机车
我是不是
还有那个
摩托车环游世界的梦
北海道摩托车公路旅行游记
开始写啦~!
20151026_134223_009.jpg

北海道摩托车公路旅行(一)行前准备
真的开始了
以下行前准备废话也挺多的
我要记录的很详细很详细
俗话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其实一开始
是没打算去日本骑车的
因为我最想去的
是北美或是澳洲
就是要去那种一望无际的路骑阿阿阿
不过
去北美或是澳洲
实在有点远加上假期需要拉很长
至少三个月
所以
先选了比较近的日本
好 决定日本了
(再来一次的)一开始
我的计划很棒
超棒
我现在看了也觉得超威
20151026_134223_010.jpg

日本环岛就这样跑出来了

看起来超屌超帅
我也真的去计划了

计划出来如下

-------------------------------------------------------------------------------------------------
バイクで日本一周
机车日本环岛之旅

预算粗步计算

Summary

车辆:20万
保养:3万
交通:5万
油资:8万5
住宿:18万
食物:13万5
网络:3千4
杂支:10万

总计
78万3400円

DETAIL

车辆:

预计购买一台2014~2015 HONDACBR 250R  或是 CB223S
骑乘里数:估计9000~10000

CBR 250R
估计:450,000円

骑完脱手:预估300,000円~250,000万円
车辆预算:150,000円~200,000円

CB223S

估计:400,000円
骑完脱手:预估300,000円~250,000万円
车辆预算:100,000円~150,000円
油资:
以油耗 1公升跑 20公里保守计算
1万公里除20公里等于 500公升
日本油价以最高点时候的170円/L计算
170*500=>85,000 円
高速公路过路费:2万(参考小薛日本环岛文)
北海道渡轮费:3万(参考小薛日本环岛文)
车辆保养
1千公里训车保养
以贵死人的壹万円计算
1万公里结束旅程卖车前保养
以贵死人的两万円计算
总计3万
住宿:
以日本连锁商务饭店为主 或是背包客栈
一天  6000 X30天 总计180,000
吃:
一餐以1500*3=4,500 
(拉面通常顶级款都一千出头,多抓些预算)
4500*30=> 135,000
网络
SO-NET 一个月的PREPAID卡 $ 3200 (AMAZON偶尔特价有$2400)
杂支
其他阿里不达的  预备十万日币预备用 含机票
---------------------------------------------------------------------------------
上面为什么会有训车花费
因为我打算买新车
去环岛一个月就卖掉
至于车如何买
也有日本朋友说能帮我买一台没问题
(挖靠!这么好的朋友哪里找,就是说你Hiroshi)
因为78万可能很紧绷
所以打算准备个90~100万去
就这样决定后
剩下何时有假可以让我出发而已
所以我就先把这计划丢一边
又开始工作工作
假日骑车的生活大约几个月
这几个月
这计划我还真的又有点变得不想去执行
惊觉一个月的假期还是太久了实在等不到
所以就把计划改成比较可能达成的局部先去其看看再说
(张阿丹的梦想我对不起你我妥协了)
决定改成局部后
第一想到的
就是北海道
一方面
我日本这一两年去了很多地方
就剩下北海道跟东北这两个大地方我有兴趣而且还没去到
日本
大家都说是骑士的天堂
而北海道则是
身处日本的日本骑士一生中都一定要去骑的梦之岛
所以
就决定是你了
北海道!
然后
因为这次短期而已
预计骑车骑一周
所以就决定租车就
租车的话第一个想到就是小薛了
当初他在日本骑车时那一个月
天天必追得连载呀
上去小薛现在就工作的RENTAL 819一看
才真觉得日本租机车真的不便宜........
一台250cc~300cc的就要一天一万二日币左右

(约台币3400)
20151026_134223_011.jpg

而我自己在台湾的重车R6这等级则是要18600

(约台币5208)
20151026_134223_012.jpg

算一下这样租长期真的挺不划算的
预算不想拉太高
加上一开始我不觉得北海道不大
所以就把七天骑车删成五天
(对不起又妥协了)

就这样
我就选了R3
五天,北海道!
隔天就去找小薛订车了
小薛也很快地帮我订好车
日期就随便挑了一个9/28-10/2
(喂!应该是要先订机票再来定机车吧??)
然后订机票
就这样
觉得离梦想似乎跨出了了一小步
我就又跑去忙东忙西了(因为离出发日还有二个半月)
又是半个月
我想说应该可以排一下行程
虽然我很想随兴骑到哪就骑到哪
但人老了救世会多了考虑无法那样潇洒
所以我开始排了一下
发现
靠北阿
北海道好大阿阿阿阿阿阿
(现在才知道啊??无知的张阿丹)
绕一圈要将近2200公里!?

20151026_134223_013.jpg
让我们让台湾来跟北海道比一下
20151026_134223_014.jpg

挖赛
北海道真的有点大
我居然一开始还想说可以骑去函馆看夜景再骑回去札幌然后绕一圈
仔细算了一下
2200公里除以5天
一天要骑540公里
那是一个
每天都要从基隆骑到垦丁的概念
挖靠这有点太拚了
加上我这次去北海道已经是要进入冬天
太阳很快就会下山
我可不想每天都看日出骑车
然后骑到半夜回家
那样太high了
所以就又改了一下计划
变成了这样
20151026_134223_015.jpg
函馆搭车过去
然后小樽跟札幌这些市区部分就搭交通工具就好
其他离开市区就是骑车
就这样决定了!
决定后
大概又过了几个天数
我在员林看到R3实车展示
突然觉得
这台车外观
他无法带给我想要
而且想拍出来的摩托车旅行感觉
所以回家
又去上网挑车
从VTR250
甚至还有打算多付钱去租CB400或是MT09这些
后来突然想到
陪我环岛六次的好伙伴

劲暴150
20151026_134223_016.jpg
对齁
还有嬉皮车
超级符合我要的摩托车公路旅行感觉
所以我又开始挑起来嬉皮车
最后看到这台
20151026_134223_017.jpg
也是跟R3一样同租金的
又是大台嬉皮车外观(就是又重又大台跑不快)
就决定是你了!!!
就这样
我决定了这台DS250
然后
某年某月某日

去监理站申请了驾照译本(简称国际驾照)
20151026_134223_018.jpg
一切感觉就是不再那么的不切实际了
然后

就是等待出发时间来临了!
20151026_134223_019.jpg

Hokkaider 北海道摩托车公路旅行(二)出发!!!!!!!!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我就结束十天的东京加北海道(札幌及函馆)的旅行
明天9/28就是开始骑车的日子了!!!!!
妈的真是超级期待
所以今天晚上我先把衣服洗好
24小时自助洗衣虽然方便
但好贵阿!!
洗衣服三十分钟就要600円
再加脱水200円
600+200=800
可以吃碗拉面了!!!!
不过出门在外
衣服能洗最好

20151026_134223_020.jpg

边等洗衣服
我就开始翻书排行程

(书还是从背包客栈那边拿来的简单北海道介绍...)

20151026_134223_021.jpg

...

..


排行程!?
靠北明天要出门你现在才开始排行程
对阿就是这么随性
结果
我还是没有排到什么行程
到是7-11的漫画区我到是待了不少时间
(真的是漫画区吗?)
啊~~~排行程好麻烦
总之
明天就先往旭川跑
然后听说富良野很漂亮
就顺路过去好了
其它有顺路再去 没有就算了
就这样
决定好我就跑去睡了
结果当天背包客栈半夜有个人在整理行李
(半夜整理个雕啊!!!!)
吵到好难睡~~~棍感觉没睡多久的几小时过去了
早上搭六点半的车去新千岁机场
(租车处在机场附近)
本来想说早餐来个新千岁机场吃拉面打卡一下
结果机场拉面还没开
太早了..........
所以只好妥协一下吃这个

(妥协?)

20151026_134223_022.jpg
老实说真的还不错吃阿哈哈 
日本要踩到雷老实说有点难
吃饱喝足
差不多到租车时间八点了
我就准备走过去租车处取车
走着走着

靠北我发现一个该死的失误
20151026_134223_023.jpg
上面那张图
圆点是我(废话)
原本我以为 中间穿越铁道那边可以走过去
结果才发现那边是机场内部
无法走阿阿阿阿阿啊
冷静

我就上网看了一下他们官网

靠腰是写空港店内阿
但是怎么没写空港哪
后来

我看到上面有南千岁可以走过去



(靠北要走40分钟是哪招?这铁定迟到了啊啊啊!!!)
眼看时间越来越近
怕迟到坏了别人印象
不想打坏日本人对台湾人的好印象
就先发了MAIL给小薛
说我现在找不到如何过去
会晚一点到
请小薛如果有看到帮我转达一下
然后
我就跑去搭车前往南千岁
打算去那边不是用走的就是搭出租车
花了贵死人的三百一
却只搭了不到四分钟贵死的的交通费
我总算到南千岁了
这边
他妈的超荒凉啊啊啊啊
我根本看不到出租车
就在我打算用走的时候
我突然看到电话亭
就想说看能不能打电话请他们来载我
(妈的不然大家怎么去租车阿 用飞的过机场过去吗?)
打通了之后
靠北
他们不会英文
我不会日文
鸡同鸭讲了好久
电话断掉了。。。。
(一百円能讲的分钟数好少)
我右投了一百円
又机同鸭讲了好久
他们总算知道我是要租车的人了
至少让他们知道我不是放鸽子
只是被困在南千岁
用走的吧
反正就四十分
也不是没走过
我就走了
好加在
走了五分钟后
有出租车经过
花了九百七
我总算到租车处了
然后
我一下车
我就看到接驳车停下来
然后一堆人下车
考北阿!!!!!!!
原来有接驳车原来有接驳车
原来机场就有租车的交通接驳车可以搭
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刚刚多花了
320+970=1290
一碗豪华叉烧拉面就这样没了
(有没有用总是用拉面作单位的八卦?)
好吧
这就是旅行的醍醐味
花钱的时候很干
但你现在写游记会写得很傻笑
这就是旅行好玩的地方啊~~~~
(一整个安慰自己的概念)
补个干
到那边
看合约
签名
刷卡付钱

然后检查车子有没有刮伤
20151026_134223_024.jpg
然后我把RAM MOUNT装好
花了约二十分钟

总算
20151026_134223_025.jpg
可以开始骑车啦!
你看看~~~消光灰好漂亮!
本来店员问我说要不要租ETC
五天只要三百
(还是一天一百?我忘了)
我就问他:走高速公路会比较快吗?
店员:在北海道,不会比较快喔~(笑)
那就不租了
用手机开Google Map

导航到富良野
20151026_134223_026.jpg
都准备好了后

  就出发啦!!!!!!
20151026_134223_027.jpg
一開始騎的心情
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路好平阿阿阿!!!!
我真的在日本騎車了!!!
好久不見的左駕!!!
挖阿阿阿阿阿~~好感動
大概騎了二十分後
靠北
20151026_134223_028.jpg
地面湿的
不过云好漂亮啊~~~~~~~
因为只有地面湿湿的
所以不影响行程
继续骑阿骑
路平的路骑起来就是特别之爽
大概再骑了二十分
靠!!!
下雨了
而且好冷
不过雨都是一阵一阵的
我就找了一间超商赶快穿风衣
刚好也没雨了
顺便再喝杯热咖啡

(好温暖阿~~~)

20151026_134223_029.jpg
Seicomart
北海道独有的超市
熟食很好吃喔
来北海道一定要试试!
然后
又下雨了

喝了咖啡再上还是好冷
20151026_134223_030.jpg
此时就觉得有点麻烦了
因为我太随兴
虽然有带雨衣
但主要的麻烦处是脚
我只穿了一般的登山鞋就来了
虽然鞋子有Gore-tex
但长时间淋雨
水根本以经直接灌进去了
鞋子表面有Gore-Tex也没用
鞋子养金鱼已经很一段时间了
然后风一吹
身体又湿
那种冷
真的是很靠北
虽然觉得冷

还是得一边皮皮剉一边出发

20151026_134223_031.jpg
(这边如果再晚一个月来应该超漂亮的吧)

20151026_134223_032.jpg

熊出没注意!

20151026_134223_033.jpg
穿越这座山
20151026_134223_034.jpg
我全身就湿得差不多了
所以一出山路
我就放弃鞋子了
因为脚实在太冰.........

直接吊在车子后面这样哈哈
20151026_134223_035.jpg
过没多久
富良野市到了
同时
也下起超大的雨
还有狂风
雨都被吹成斜的那样
根本不能骑车了阿!!!
幸运的是我刚好这时候附近有麦当劳
我就赶紧跑进去躲雨以及吃午餐了

这新限定汉堡好好吃
20151026_134223_036.jpg
台湾麦当劳也可以来卖一下吗?
20151026_134223_037.jpg
吃完后因为太冷
又点了一杯热美式咖啡来喝
喝完后外面依然大雨
看着我的养鱼登山鞋
发现对面有一间Homac
看起来是很强大的大卖场
我就跑进去
打算买一双拖鞋来穿
后来
只买到一双阿骂穿的那种淑女鞋
(没真相)
SIZE还不合 太小双了
不过总比没拖鞋穿好
所以我就先买了一双来挡着用

然后登山鞋就跟店员多要一个袋子拿来装
20151026_134223_038.jpg
等了好久
總算沒雨
身體也暖活點了
就又繼續出發
騎著騎著
才想到
阿靠
我到現在還沒加油齁
已經都騎一百多公里了
然後心想
這台250CC的應該不會太吃油吧
不過油箱有多大啊?
停下來查了一下
疑?
只有11公升喔?
那一公升給他用超耗油的20KM來計算
應該也可以跑個220再來加油
所以應該還可以跑到旭川沒問題
簡單數學計算結束後
我就繼續出發了
後來經過一間會送海賊王旗子的加油站
我就決定先進去加了
因為想要去買海賊王旗子阿!!!
關於海賊王旗子
這是北海道這間加油站的活動
你可以在加油時後購買
北海道四個地區的旗子都不同
所以你要收集完所有的旗子的話
勢必你得繞完北海道一圈
20151026_134223_039.jpg
但是
你得骑车去买
你开车去买的话
加油站是不会卖你的
今天我骑车
所以我可以来买了耶耶耶
骑进来才知道这是自助加油
日本自助加油
你可以刷卡 付现都可以
相当简单
基本上看图就会了
只是普通汽油跟高级汽油一开始我看不懂日文

还拿出手机出来Google了一下才敢加到机车内哈哈哈
20151026_134223_040.jpg
加完油后
我打算去跟店员买旗子
结果
他们说
卖光了
卖光了
卖光了
很重要所以要讲三次
居然卖光了阿阿阿阿阿!!!!
大概是我太晚旅行的关系吧?(残念...)
算了
那就不收集了
反正我离开这区接下来也无法收集全部了
放弃后
本来想去富良野市区逛逛
但又下起毛毛雨
于是放弃
看了手机APP的云层走势
往北比较不会被淋到
所以决定放弃富良野
往美瑛町前进
沿路还是一样
雨下下停停的
我也走走停停的
(停都是去休息站买热的暖身体)
真的好冷
边骑边心里想说
今晚到旭川绝对要去
买衣服
买衣服
买衣服
很重要所以我不知道在心里决定了几次
一定买双拖鞋
一定要买件羽绒衣
一定要买双防风手套
说也奇怪
想着想着
身体就不冷了
后来
似乎是开始离开厚厚的云层了
我看到了
所谓雨过的天晴
好漂亮啊!!!

这地方有没有觉得很像台湾的金城武大道?(伯朗大道)

20151026_134223_041.jpg
因为没有任何打卡信息
就叫他阿丹版的日本富良野大道好了哈哈

下雨+天冷只能自HIGH才不会热啊啊啊!!!
20151026_134223_042.jpg

阿丹版的日本富良野大道
看完这边之后继续北上
又很靠北的下雨了
所以本来四季彩の丘有打算去
下雨就算了不去
直接继续北上
去Ken and Mary Tree!
去拼布之路!
去看Mild Seven Tree!
然后
别再下雨了啦plz~~~~~
第一天的篇幅有点多
写得好累但还好多
分个上下集好了
第一天
(上)

结束!
Hokkaider 北海道摩托车公路旅行(三)喂,可以放弃不骑了吗?

20151026_134223_043.jpg
淋了好久的雨

总算到了!
20151026_134223_044.jpg
这颗树为什么有名呢?
其实也只是
1972年日产汽车「爱之地平线」广告片中
男女主角Ken与Mery以此棵白杨树为拍摄地
然后
自这棵树就被称为「Ken & Mery之木」
拍完没多久
我就看到另一个雨过会看到的美景

彩虹阿!!!!!!
20151026_134223_045.jpg
就在我惊叹彩虹好美好漂亮时候
突然想到一定要把车也入镜这样才帅气阿!
所以我就骑到一个觉得不错的点
然后要拍照了
结果

彩虹不见了阿~~~~~(囧)
20151026_134223_046.jpg
算了这样也挺帅气的
再来一张Ken and Mary Tree!


20151026_134223_047.jpg

看了一下GoogleMAP

这附近一带基本上应该就是美瑛最有名的地区
20151026_134223_048.jpg
加上现在时间也已经两点多了
本来还有打算去青湖
这样一算时间已经不够
所以就打算都在这边逛逛就好
听说这边有很强大的冰淇淋
但是我进去却是点咖啡
老板娘:我们这边的冰淇淋很强大很好吃喔(就欧伊西喔)
我只能用发抖的声音回她
I AM VERY COLD....

老板娘看到我如此狼狈又很冷也只能尴尬的笑了几下回我
20151026_134223_049.jpg
阿啊啊啊 对一个冰淇淋控来说有超好吃的冰淇淋在前面无法吃这是多么痛苦的事阿~~~~
(好吧咖啡也很好喝就算了)
好佳在到美瑛这边时已经没雨了
不然继续下大雨我就想翻脸啦!!!

而且iPhone6再淋下去应该也快挂了
20151026_134223_050.jpg
大雨騎車導航iPhone6還運作正常
好手機,不買嗎?哈哈
(現在看照片覺得我心臟還真大敢這樣亂搞)
正所謂
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
必定會在幫你開啟另一扇門

他今天賞我了那麼多的雨
必定也會再給我其它東西補償的
對吧?
大雨過後的天空
通常都是最美的
今天的北海道
風很大
雨也很大
風大在吹
雲就動的快
你在雲下就很容易看到很多撥雲見日
或是許多被大雨洗過
那些超乾淨的天空
今天我遇到的就是這種天空
雖然騎車很冷很累
但也看足了很多很多天空的變化
沒遇到那種整天都下雨看不到太陽真的也算是幸運了
(有沒有覺得我很會苦中作樂?(笑))
總算放晴
藍天白雲好久不見
看到藍天超感動的阿啊啊啊啊
20151026_134223_051.jpg
山岳介绍
冬天来这边应该又是不同风景吧?

(不过我可不想在冬天骑车哈哈)
20151026_134223_052.jpg
太阳
我今天好想看到您阿

  (状态显示:觉得温暖)
20151026_134223_053.jpg

雨过天晴的风景永远是最漂亮的
20151026_134223_054.jpg
再过没多久
风就把云给都吹掉

变成大蓝天了!!!!!
20151026_134223_055.jpg
继续往前
去到Mild seven 之树
继续享受干净的雨后天空

美景超正
20151026_134223_056.jpg

决定在这边来张自拍照到此一游
20151026_134223_057.jpg
(冷死了总算挤出一点笑容自拍)
拍完没多久
太阳就开始要不见了(北海道现在都五点就天黑)
本来想说会有夕阳
但有天杀的云挡住了

不过没差啦~~~这样也超正阿!!!
今天真的是看了好多好多的雨过天晴
虽然超正
但还是别再下雨啦!

此时已经下午快五点
就赶快骑到我住的地方旭川了


还有40分的车程阿!!
20151026_134223_058.jpg
好加在这段路没下雨
只是地湿

但是塞车塞好大
我也花了快一小时才到
总算抵达旭川住宿的地方已经天黑了
一进到室内
HOSTEL主人一看到我骑车来
就说这种天气骑车辛苦了吧?
还一直在那边煞不疑~煞不疑的
我不会日文的瞬间都学会一句话了
就是好冷的意思(さむい)
似乎是淡季
所以我是一个人包下了一整间六人房
当时真是心理松了一口气
因为本来我打算省钱
所以住六人背包客这种上下铺

本来还在担心如果又遇到昨天半夜有人整理行李

或是其他噪音影响到我睡觉那就会更痛苦了
我也怕造成别人困扰
因为我现在根本就是病人阿~~~囧
真的
太幸运了
一到房间内
立刻把暖气打开
然后洗热水澡
真的是超暖活超暖活的阿!
瞬间觉得自己复活了~~
SUPER~~~!
回到房间
大概是身体今天长期都处在非常冷失温很久的状态
一进到房间
盖上棉被
鼻子开始流鼻水流不停了
还有点些微感冒的感觉
当下真的非常想非常想说
明天可以休息不骑吗?
想好好睡个觉
然后等天气好再开始骑
想着想着
差点就睡着了....
才惊觉
不行
延后一天的花费及影响太多了
租车要延长
机票要改
(而且我是转机,一改的话就是要改两个)
一想到这些我就立刻起来
好好想想等等要干嘛
1.
先去吃个饭肚子好饿

2.
去买保暖衣服

3.
要去买拖鞋

4.
因为很多原本准备的配备不能穿了
所以势必要买新的冬天用
然后原本的要另外装起来
去买个网子来夹好了
记得大创有
找看看附近有没有大创

Google了一下

发现Uniqlo旁边就有拉面村

真是太适合我的需求了
20151026_134223_059.jpg
不過好远
要10公里阿阿!!!
20151026_134223_060.jpg

DAISO也有好几间

不过也都在市区离我有一段
20151026_134223_061.jpg

好冷喔
好远喔
可以不要去吗?
不行
面对问题就是解决问题的最快方式
所以
还是得出发
穿起那已经湿掉的外套
再把已经冷冰冰然后也是湿答答的牛仔裤给穿上去
穿上去那瞬间的冰冷感到现在还是忘不了阿哈哈
打门
发动机车
大骂一句
靠北好冷阿!!!!!
不好意思如果你9/28号晚上在旭川听到有人用中文鬼吼鬼叫被吵到我这边跟你说道歉
然后认命的骑车
入夜的旭川郊区
好暗
好漫长的十几分钟
总算到了拉面村
本来想用手机稍微上Tabelog看一下哪间评分比较高
结果整个拉面村只有一间开
所以也没得选哈哈

就吃这间拉面天金了
20151026_134223_062.jpg
晚餐
这是我第一次
吃拉面时候
不敢喝冰水
因为太冷了.....
同时也是
吃到最好吃的酱油拉面了
热呼呼的好好吃好好吃阿
而且北海道酱油拉面的油通常都很多
(特别是旭川拉面!)

最适合我这时候吃了!!!!!
20151026_134223_063.jpg
(不过肉有点柴哈哈哈)
一碗吃光光好暖活吃不够
觉得今天冷死了热量永远不够

所以又点了饺子
20151026_134223_064.jpg

颗颗饱满多汁~也不赖!吃完了一堆还是不敢喝冰水
所以又跑出去外面超商买了热的绿茶喝
喝完之后
去UNIQLO买衣服
一切凉感的东西都直接忽略
直接就买了
两件发热衣
一件发热裤
一件羽绒衣
一双防风手套
总共花了一万多日圆
直接就达到免税门坎哈哈
买完后刚好看到隔壁写了一个大大的"鞋"
就近去逛了一下直接就带了一双布什鞋来穿
本来是有打算买比较长的靴子来穿的
但这间没有
比较长的靴子只有雨鞋
雨鞋虽然保暖
但还是会养金鱼
所以还是没用
而且我也不想骑打档车穿雨鞋
所以就买布什鞋了
买完布什鞋
我再跑去DAISO
然后这边的DAISO大概是太少观光客来了
所以根本一个英文都没有
直接打ダイソー
我一开始还以为我跑错地方
一进去看到百元均一才放心
一进去直接去脚踏车去买了网子勾
还有给鞋子穿的雨鞋(这叫什么我还真不知道)
再多买一件轻便雨衣备用
买完后本来想逛逛大创大楼内的超市
不过实在太累
真的只想回去休息不想逛了
所以就乖乖骑车回家
回到Hostel
看一下时间
八点半
就开始整理东整理西的
把裤子吊在靠近暖气机附近
还有衣服也是
希望明天能干
九点半
调好闹钟六点半醒
然后就直接累到睡死........

漫长的第一天游记结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
发表于 2015-11-17 1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好文章,学到了知识,看到了美景。我就喜欢一望无际的田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5-11-30 10: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好文章,学到了知识,开着 摩托车看到了美景。我就喜欢一望无际的田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摩托车论坛_摩托车之家论坛

GMT+8, 2017-9-22 19: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14 摩托车之家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